- #17128 [Pilotrol], 26-05-07 08:25Western Electric KS-12081L是Western Electric於1950年代中推出的後級放大器,此機是General Electric為Western Electric代工生產,最大特色是可自由選用5881, 6L6, 350B或6V6作為輸出管推挽輸出!

- #17127 [Pilotrol], 26-05-05 08:09Ortofon GK602是Ortofon 於1960年推出的立體聲鑑聽後級放大器,EL84推挽設計10 Watts輸出!

- #17126 [Pilotrol], 26-05-03 22:46這是一張攝於1930年代末期的RCA歷史照片,展示了廣播電台配備多間錄音室的Main Control Room。

-
- #17125 [Pilotrol], 26-04-26 21:12由日本回港以後,昨天進行了一次為徒弟和好友閉門進行的古董音響講座!今次講座的主題是音響重播感情演繹技巧與實踐!由於時間急迫,小弟第一次要Set場和講座在一天之內完成!今次要多謝Dennis兄借出場地,講座才能順利完成!

最後修改時間: 2026-04-26 21:16:41 - #17124 [rcwy], 26-04-22 02:06Re. #17122
Alan 兄,
是 Dennis Hon 兄是嗎?
下次返香港時要找他,去聽聽看看那麼少有的 PFA 前級。
最後修改時間: 2026-04-22 02:06:36 - #17123 [Pilotrol], 26-04-21 06:25小弟這幾天沒有出post,原因是回港探親外也和家人去了日本遊玩!順道去日本探望了老友三上兄和小川兄!今次小弟帶備了一對Langevin EQ-251A去三上先生家玩,先後夾過四套音響系統,效果都是喜出望外!

- #17122 [Pilotrol], 26-04-21 06:01小弟由於身在日本,所以未能即時回覆Richard兄,真是十分抱歉。這部前級放大器是行兩支ECC83和兩支EF86,6級放大設計在英系前級中相對較少見,而此機本身並沒有電源部份,須要由後級放大器供電才能運作。由於小弟老友Dennis擁有一對Goodsell GW18,剛好可以成為一套西裝!再加上是一對配對,所以他也毫不考慮便立即買下了!
- #17121 [rcwy], 26-04-15 03:16
Alan 兄,
Goodsell PFA 用什麼膽,自給供電?
1951年不會是用 Mullard 2 前級線路 2x EF86 吧?
網上找不同相關資料。 - #17120 [Pilotrol], 26-04-09 09:45Goodsell PFA是Goodsell於1952年推出市場的旗艦前級級放大器,當年主要是配合Goodsell GW系列後級放大器一同使用!此機屬Goodsell系內生產期最長的Mono級級放大器,生產期由1951年直至1961年!下圖是後期型的Goodsell PFA!

最後修改時間: 2026-04-09 09:56:39 - #17119 [Pilotrol], 26-04-08 06:221954年Westrex揚聲器的歷史照片!左側為Standard 15 Type揚聲器, 配備Westrex 713-B高音單元與Westrex KS-12025高音號角的Westrex ,2只Westrex 803-A低音單元與Westrex H-825低音號角音箱,以及Westrex N-800分音器(由Altec Lansing負責生產)。 右側為 Westrex Standard 16 Type 揚聲器,配備 Westrex T-530-A 高音單元與 Westrex T-551-A 高音號角 (Acoustic Lens), 2 只 Westrex T-510-A 低音單元與Westrex H-210低音號角音箱,以及 Westrex N-500 分音器(由JBL負責生產)!

- #17118 [Pilotrol], 26-04-08 05:27AM-129/U 是美軍由於 1945年登場的可攜式混音放大器!事實上,這款可攜式混音放大器由Western Electric製造,是美軍版本的Western Electric 22D 可攜式混音放大器!

- #17117 [Pilotrol], 26-04-03 07:331940年RCA為CBS 2A studio OEM製作的Mixing Console!內置RCA 85B1咪前級放大器、RCA 84B program line前級放大器、RCA 82B 鑑聽放大器和RCA MI-11302電源供應!

- #17116 [Pilotrol], 26-04-02 07:42Sound Sales Tri-Channel是Sound Sales於1956推出市場的揚聲器,主要是由3個12吋Sound Sales Auditorium全音單元加上1個靜電高音揚聲器單元所組成! 當年是配合Sound Sales放大器以三路電子分音推動設計!

- #17115 [Pilotrol], 26-03-29 02:16Google相簿突然跳出一張RCA PA-137放大器的舊照。RCA PA-137(型號 RCA MI-10235)是 RCA 於 1946 年推出的錄音用後級放大器!當年此機主要是配備在 RCA PR31 或 PR33 電影底片錄音機上!這張照片是為了與 RCA BA-14 監聽放大器進行尺寸對比而拍下的! 此機是金平衡放大設計, 6V6 推挽10 Watt輸出!此機是我見過結構最紮實和最重的 6V6 放大器 (只是比小弟的RCA AA-4194B略輕,但6V6機種來說已經屬怪物級別)!小弟日本好友三上先生也擁有一台RCA PA-137,他用此機作為RCA 64B監聽放大器推動。我相信他的RCA PA-137在全日本是獨一無二的一部!

最後修改時間: 2026-03-29 02:19:28 - #17114 [Pilotrol], 26-03-26 08:12二戰期間Western Electric為美國海軍製造的高功率揚聲器歷史照片。 此揚聲器直徑為12.5英吋,重量約25磅。

- #17113 [Pilotrol], 26-03-26 06:15The Fisher 80AZ has wonderful tone! No question that it is one of the finest-sounding amplifier produced by Fisher in the 1950s.
- #17112 [johnnykmtang], 26-03-25 15:42Pretty cool looking Fisher power amp

- #17111 [Pilotrol], 26-03-25 07:40Siemens於1957年為Deutsche Grammophon OEM製的立體聲Mixing Console!

- #17110 [Pilotrol], 26-03-24 07:45Grampian MA5-10是Grampian Reproducers Ltd於1955年推出的後級放大器,EL84推挽設計10 Watts輸出!Grampian MA5-10可細分為Grampian MA5-10、Grampian MA5-10A危Grampian MA5-10B三期! 初期型是用上Haddon製變壓器,A和B兩期是用上R.F. Gilson製變壓器,而B則是以EZ81代替GZ30作為整流膽!

- #17109 [Pilotrol], 26-03-22 04:30Fairchild 680是Fairchild於1960年推出市場的鑑聽放大器,也是Fairchild最後一代真空管鑑聽放大器! 此機是EL34推挽設計80 Watts輸出,也是著名Fairchild 670 Compressor專用的真空管鑑聽放大器!

- 下一頁 (2 of 856)
- 返回 ...
